明月名月一

自娱自乐账号,基本不发东西了

男朋友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我也很无奈啊【50fo点文】

#名夏 #
#50fo点梗x#
#夏目为咖啡店店员设定#
#ooc了我的锅#

碎碎念:50fo点文并没人理x二静的供梗实在是无能为力,表达一下歉意x这个是candy提到脑洞虽然和原设定有些出入xx【ps里边女孩子的姓氏我都是想到什么就直接套了没什么别的意思orz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夏目君,早上好~“

诹访背着装有工作服的背包一蹦一跳的来到店里。

刚推开门,就看到早已换好制服,站在吧台里正在擦拭玻璃杯的夏目贵志。

“早上好,诹访店长。”

少年冲她微微笑了一下,又低下头继续手中的工作,并没有打算多说些什么。

“嗯。”诹访看了看挂在墙上的表,分针正悠悠的划过【6】的位置。

“夏目君今天来到很早啊,现在才刚刚八点半。”诹访坐在板凳上翻找着需要用到化妆的东西,并对夏目有些不太正常的上班时间感到疑惑。

“今天醒的比较早,也并不是太饿,而且今天是双休,所以就提前来了。”

“欧,是这样啊。”诹访歪头思索了一下,没有多问什么,将东西归置好后,进了更衣室。

待诹访离开后,夏目贵志看了眼墙上的钟表。

——八点三十二。

“果然来早了会显得有些不正常吗... ...平时的这个时候... ...我应该在干什么呢。”

————大概是早已洗漱好,准备好了早餐,然后要去叫醒床上的名取周一吧。

不过名取每次起床都是磨磨蹭蹭的,不等夏目说“名取先生你再不起床我就一个人吃完饭先走了”,他是绝对不会清醒过来的。吃完早饭后名取总会要求和夏目拥抱一下,然后再满心欢喜的挑好出门要穿的衣服,搭配的皮鞋。

结果就导致了夏目贵志基本上每天上班都要迟到。

“夏目君,一杯原味拿铁咖啡。”

店员的声音将夏目不知道跑到哪里了的思绪拉了回来
“好。”

早上的人流相对比较少,过了早饭时间,一时应该也不会有客人来了。夏目贵志坐在柜台里,一只手托腮,另一只手中转着一杆圆珠笔。
“这时候名取先生应该已经醒了吧,也不知道我不叫他他会不会睡过头。”
“如果名取先生醒了没看到我会不会着急?我也不能现在就回去找他啊。”
“... ...”

夏目越想越郁闷,他将手中的圆珠笔放下后,顺手抄起了电视遥控器,电视里正在播放记者对当红演员名取周一的采访。

“名取先生,请问您有没有恋人呢?”
“记者小姐还是对这种话题最感兴趣啊。”
“这可是所有喜欢您的粉丝都想问的一个问题,您方便回答吗?”
“哈哈,那我就做所有粉丝的大众情人好了。”荧幕中的名取给记者开着玩笑,脸上挂着标准的微笑。

夏目轻微的皱了皱眉,握住遥控器的手因使劲而指端发白。

“在名取先生心里,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呢。”

夏目贵志突然冒出来了这么一个想法。

在互相表白后,两个人虽然住在了一起,而且每天都很甜蜜。但是名取从来不愿意把两人的事情对外说明,虽然夏目知道名取是害怕一旦公开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影响,但他的心里总还是有那么一丝的失落。

但是没办法,他喜欢的人是名取周一,是要想尽办法隐藏私人生活的明星名取周一。

夏目越想越累,不知不觉就靠在角落墙壁上睡着了。

“夏目君,夏目君?”感受到有人在推搡他,夏目从睡梦中醒来,对上了诹访关切的眼神。

“夏目你没事吧?”

“店长?啊很抱歉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睡着了!是不是耽误到工作了?”

夏目一下子清醒过来,环顾四周,最后将视线停留在了那个挂钟上。

——11:20,已经是快中午了。

“没事没事,今天上午并没有人来,并没有耽误什么。夏目你收拾一下去吃午饭吧,或者回家休息一下,感觉你今天有些不在状态。”

“啊,谢谢店长。”夏目涨红了脸,心里想着回来怎么想办法加班把时间补一下。

“啊对了夏目君,刚才你电话响了,我扫了一眼备注,好像是叫... ...名取先生?”诹访看了眼打开的电视,又看了眼夏目,她发现夏目的脸变得更红了。

“啊店长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... ...只是姓氏相同而已!”夏目很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回答到。诹访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,没再多说什么。

换下工作服,夏目拿起手机看了一下,有7个未接电话,都是名取打来的。最后一个未接,显示是在他被诹访叫醒的前10多分钟。

就在夏目心软想给名取回电话的时候,名取发来了一个短信。大概意思是说昨天给夏目弄了很多麻烦很抱歉,但是下午他要和同事商讨工作没办法很早回家,如果夏目看到短信就给他回个电话。

看到后边的“可能会回家的晚一些,夏目就不用给我准备晚饭了。”这句话后,夏目果断选择不回电话。

草草解决了午饭,夏目跑回了咖啡厅。虽说店长告诉他可以多休息一会,但毕竟自己睡了一上午再晚去的话会很不好意思。

下午的人流量要比上午多很多。成群的学生,抱着电脑工作的上班族,喜欢喝下午茶的妇人,咖啡厅里基本上是座无虚席。

“叮铃——”挂在门口的风铃被打开的们带动起来,发出了清脆的响声。

“欢迎光临!”是店长的声音。

“嗯。”进来的两个人是一男一女,明明是不怎么寒冷的秋天,两个人却都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。但这不影响旁人可以感受得出来这两个人不一样的气场。

“一杯奶茶,一杯加糖拿铁。”男人在询问过身边的人的意见后对前台服务人员说。

“一杯奶茶,一杯加糖拿铁,先生您还需要什么吗?”前台服务员的手指快速的在屏幕上点击着,打印出小票。“不用了。”说完两个人就去了店里最隐蔽的角落。

“夏目,给。”前台服务员把小票交给夏目,却看到夏目站在里边手里拿着调咖啡的勺子发呆。

——毫无疑问,刚才那个人是名取周一。虽然刚才他在点饮料的时候用了伪声,夏目也很精准的一下判断出来了那个就是名取周一。再说了,明明不是很冷的天却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虽然不是名取的日常作风,但这是在重要的时候的伪装。

——那么,他身边的女人是谁?

夏目感受到了浓浓的危机感。

在调咖啡时,他故意用了最苦的咖啡,粒糖未放。“啊,这两杯由我来送吧。”夏目笑着对服务员说。

拐到咖啡店最角落的地方,夏目看到了背对着他的名取和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女人。两人都摘掉了一些伪装,夏目更加确定无疑那个人就是名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毫无疑问是脱了最久的一篇,字数那么少,还只写了三分之一,感觉再不出来冒个泡,你们会以为我死了x好多想到的小细节和事情都没写,后期会慢慢加上。最后我没死,真的😂

评论(1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