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名月一

自娱自乐账号,基本不发东西了

【梅剑】酒精影响

#很短,可以的话就当段子看吧x
#大概是现代paro_(:_」∠)_
#可能带有一点点的贝剑剧情
#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#新人交党费x渣文笔求不嫌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呼... ...”

梅林站在自家的座机的前面,手搭在电话的拨号盘上,叹了口气。

他的脚边倒着几瓶白酒的空瓶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酒精的味道。

梅林一直认为自己的良好体质应该不会出现喝醉酒这种情况,很显然他高估了自己。

领带好像有点紧。

喘不过气。

梅林皱了皱眉,松了下领带。

还是难受,一定是喝酒喝多了。

心里总感觉堵着些什么。

“阿尔托莉雅... ...莉雅... ...”

梅林无数次在心里念叨这个名字,也无数次的选择了退缩。

明明他并不是那么矫情的人。

只是有些事情,他对阿尔托莉雅无法诉说出来。

比如他喜欢她这种事情。

明明只是需要一句简单的表白,却总被一拖再拖,直到今天他看到阿尔托莉雅和贝狄威尔关系很亲密的走在一起时,才真正的感受到了危机。

在第N次的犹豫后,梅林终于用颤抖的手摁出了那串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“滴————”电话播了出去。

梅林心情复杂,他既想赶紧听到她的声音,又害怕电话接通后,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会很尴尬。

“您好,潘德拉贡家,请问您找谁?”电话接通了。

“喂?莉雅吗,我是梅林,我想给你说些事情,你先不要说话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嗯。相处那么久了,一直没有告诉过你,我喜欢你。”
“可能会有些突兀,但我感觉如果我再不说出来,可能就连说的机会都没有了。”
“虽然我平时不是那么靠谱,但现在应该是我最正经的时候。”
“我... ...我好像有些紧张”
“莉雅,不论结果怎样,我只是要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

“... ...”

空气安静的可怕,梅林想,阿尔托莉雅一定是被自己吓到了,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
一分钟。

两分钟。

三分钟。

... ...

梅林举着电话,有些慌张,他不知道阿尔托莉雅会怎么拒绝他。

“叮——呤——”
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梅林按下了接听。

“喂,请问是梅林吗,刚才不知道为什么信号突然中断了,你刚才说了什么能再说一遍吗?”

“奥,没事,你早点睡,我家那只猫发情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写的很ooc,其实就是想看平时满嘴骚话【不】的老梅要去表白的时候的那种不知所措,然后把自己灌醉【或者说酒不醉人人自醉】然后连骚话都忘了怎么说的样子,结尾的话,大概算是恶意吧23333全程都是老梅视角,没有莉雅的什么描写,以及我还欠一片点文会争取的_(:_」∠)_

咕哒:梅老师醒醒,要加班了!阿尔托莉雅的礼装还没肝呢!

评论(10)

热度(38)